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网上征集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0 点击: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双高校”的关键时期。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准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特面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广大师生根据“十三五”建设实际情况,从学校办学目标、制度建设、党建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专业群建设、队伍建设与人事制度改革、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校园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结合当前国内外职业教育发展形势,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转型升级、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治理体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1225日

三、征集方式

1.反馈方式:有关意见和建议可通过学校官网“留言板”进行留言,或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5095583830@163.com

2.联系人:左昭玉 15095583830

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梳理与总结,非常期待您的参与,真诚感谢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宣传统战部

                                                              2020年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