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3 点击:

各教学部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甘教职成〔2020〕15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我校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的申报和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和数量
   截至2020年5月31日,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建设完成的在线开放课程。2020 年认定100门(其中20门为创新创业课程)。
  二、申报程序
   各教学部门于6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教务处;教务处组织复审遴选,推荐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已被认定为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将优先推荐。所有课程必须是教师自建课程,拷贝自各大平台同名(或同类)课程的不在推荐范围。
  三、其他
   1.确定上报省厅的项目,申报材料由教务处统一印制,课程负责人须配合做好申报材料的整理、签印等工作。
   2.申报材料中的政治审查、学术性评价意见、校外评价意见等由负责人提供电子材料,教务处统一协调。

 联系人:张玉荣,623697037@qq.com。


附件:
   1.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甘肃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书
   3.甘肃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