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推荐毛万琼同志为 “甘肃省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2-07 点击:



毛万琼,男,汉族,196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2018年9月任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精准扶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派驻陇西县菜子镇步云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

毛万琼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职责,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为民办事,努力在政府和农民间架起贴心的桥梁,先后在建强村级组织建设、因户施策精准脱贫、进行政策宣讲、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抓实绩重落实、多方协调为村民排忧解难等方面取得较大成绩,受到陇西县委、县政府优秀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的表彰奖励。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及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的通知》(甘教人函[2020]6号)精神,现推荐毛万琼同志为“甘肃省先进工作者。特此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月12日前向校纪委或校组织人事部举报反映。


举报方式:纪委:13993951298   组织人事部:1399381808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