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因公出国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6-26 点击:

为推进我省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创新我省职业教育发展理念与模式,提高我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国际化视野,甘肃省教育厅拟组织赴德国“骨干教师职业教育行为导向教学体系培训团”,经我校党委认真研究决定,拟派测绘学院院长王利军同志于2019年9月赴德国参加此培训团。此次培训主要学习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与特色;了解德国职业教育专业设置、课程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课堂教学环节的组织管理,以及工商联合会在职业教育中的作用;学习行为导向教学法、实训车间建设、德国应用型职业人才的培养途径、教育体系与职业教育优势挑战等,境外停留14天,出访经费由我校承担。

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6月26日至7月2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受理电话: 279051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