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学校二级网站建设更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1 点击:

二级学院、各部门(部、馆、中心)

校园门户网站及各部门网站、专题网站是展示学校形象、加强信息交流、服务招生就业的主要窗口和重要宣传阵地,起着“对内服务、对外宣传”的作用。因学校近期部分机构调整,为了更好地使广大师生、校友及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在访问网页时获得更加完善、及时信息,现将网站建设更新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合并部门的请提出部门网站需要更新的栏目;目前还没有网站的部门,请提出网站布局和详细需求(板块、栏目),并2019年6月20日前报宣传统战部毛静老师处,邮箱:344185032@qq.com

2.已有网站的部门请及时更新信息、完善内容。信息中心对撤销的部门将关闭网站。

各部门自接到本通知之日起,指派专人并报宣传统战部备案,负责本部门网站的维护和更新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将定期督查通报网站建设更新情况。


宣传统战部  信息中心

2019年6月11日